何艷娟離婚後獲得3億贍養費 單身後不愁寂寞 再傳暗交百億神秘富商

文: Ling Kwok
2021.05.31

現年29歲、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早前與坐擁30億身家的富商吳志誠閃電結婚後,不足一年又閃電離婚,據知回復單身的她,被前夫分得約3億元贍養費,繼續在上流社會生活,而單身的她一直都不愁寂寞,一直都有傳出她秘交富商的消息。

何艷娟除了參加過2014年的香港小姐外,最為人熟悉的就是她2018年中與比她年長約40年的吳志誠入紙申請結婚,外界對段「爺孫戀」嘩然,可惜未被看好。結果不足一年後,何艷娟宣布結束短暫婚姻關係,不過她一直拒絕透露離婚原因及贍養費等敏感問題。

有指因為前夫曾希望她為自己誕兒女,可惜兩人在這方面雙方沒有共識,導致關係最後決裂,不過前夫認為何艷娟在彼此關係上算是有付出,故離婚時願意支付約3億元贍養費。

雖然何艷娟失婚,但生活仍然多姿多采,除了周遊列國又大晒首期價錢的名牌手袋,期間更是桃花不絕,早前試過被拍到與教育家陳樹渠長子陳燿璋在派對內激吻,早前被傳與任職投資銀行顧問的外籍男子熱戀,,不過緋聞傳出之後,何艷娟的IG馬上取消關注對方兼刪除大量合照。

最近有傳出消息,指何艷娟再度秘戀富商,對方身家達百億。而何艷娟對戀情非常低調,被問到新戀情,她堅稱目前沒有男友。

圖:IG@何艷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