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嫂為老公洗米華慶祝生日穩坐大婆地位 40歲三孩之母身材超Fit體脂率17.6%

2021.06.03

2014年,模特Mandy Lieu與已婚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綽號洗米華)傳出婚外情,Mandy更為男方誕下4名子女,一度被外界封為「最強二奶」。兩人5年情斷後,Mandy遠赴英國生活。穩坐大婆之位的洗米嫂陳慧玲Heidi,最近在網上分享為老公及6歲女兒Damiana慶生的照片,一家人樂也融融。

現年40歲的洗米嫂已為三孩之母(2女1子,其中大仔周柏豪為繼子),不過保養得宜身材Fit到漏,據悉現時體脂率17.6%。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泳衣近照,相中的她一身古銅色肌膚,而且肌肉線條明顯,猶如健美小姐。她表示一切得來不易:「教練的強迫!自己的自律,成功非僥倖!三個月得來不易」

洗米嫂向來喜歡運動,除了健身之外,她早前更考獲初級瑜伽教練證書,不斷自我增值。

圖及來源:IG@洗米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