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上海隔離6日著同一件性感睡衣被指唔衛生 每日一張床照尺度愈影愈大疑似裸睡

文: Ling Kwok
2021.06.03

莊思敏日前出發去上海公幹,到當地馬上到酒店隔離,生活百無聊賴的她,由隔離第2日開始就搞搞新意思,除了大量網購,買心經抄寫本解悶之外,她更每日發一張床照,而且尺度愈來愈大。

莊思敏在酒店隔離十分無聊,所以就以網購解悶,間中都會拍片將網購回來的物品開箱,其中就有心經的抄寫本,希望可以用來解悶。

不過網民的焦點,就放在莊思敏每日上載的照片,皆因張張都是性感床照,而且她的姿態十分撩人,除了大曬事業線之外,更露出白滑美腿,名符其實派福利。

可是派福利的同時,莊思敏就被妹妹莊思華踢爆她隔離6日以來都著同一件睡衣,有網民就話這樣不太衛生,於是另一妹妹莊思明就知家姐心,笑言她之後會裸睡,結果莊思敏其後所分享的照片尺度更大,就見到她疑似半裸拍床照,更自嘲:「點解人哋staycation 嘅相影得咁靚,而我嘅就咁嘅」如今她已隔離到第8日,尺度就如此大,未知之後日子會點呢?

圖:IG@莊思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