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頌德移居英國三年掛住香港茶記美食 同老婆梁家玉拍拖食碟頭飯飲奶茶

文: Ling Kwok
2021.06.03

著名作曲人雷頌德(Mark)於2018年與妻子梁家玉移民到英國陪伴正在當地讀書的兩名兒子雷鳴及雷響。其後Mark定居當地後,親自設計及一手打造極具品味的英國大宅,令一眾網民大開眼界。

雷頌德如今在英國居住三年,最令嘆為觀止的就是設計出身的他,親自設計的英國大宅,從裝修都感到他很有生活品味。

除此之外,人在遠方,難免會有想念香港之情。其中,Mark最想念香港茶餐廳,所以他趁放假,帶老婆到Bristol的港式茶餐廳食碟頭飯飲凍奶茶,感覺彌足珍貴。不過,有網民見到雷頌德仍身在英國,故問他會否參與黎明七月紅館演唱會,而Mark留一句Can't再加上一個喊喊Emoji,令網民大感可惜了。

圖:ig@雷頌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