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劇透】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米雪出場令殺虎案真相逆轉 張頴康再策劃殺警陷阱

文: 羅志宏
2021.06.07

由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黃智賢主演的TVB劇集《逆天奇案》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O記終於找到證據,查出殺虎案及嚴寶江謀殺案的主謀。下星期大結局劇情將會講到米雪客串登場,令殺虎案真相逆轉,成功指控張頴康、劉佩玥;而張頴康更絕地大反擊,策劃殺警陷阱。即刻同大家睇睇《逆天奇案》第26-30集大結局劇情啦~

【逆天奇案第26-30集劇情】

【6月7日(星期一)第26集】

殺虎案真兇已被查出,真相看似「水落石出」…許浚森(陳展鵬飾)、張喜(馮盈盈飾)前往拜祭耀祈,張喜在另一處發現尤麗(劉佩玥飾)獨自拜祭。張喜要離開香港,與許浚森即將分別之際,卻一波三折……

張喜赴泰國找好友Lucia,機緣巧合下到訪一個民族村落,發現當地人認識尤麗,還在其舊居遇上了民宿東主雪姨(米雪飾)。雪姨稱魏子樂(張頴康飾)曾陪尤麗到訪此處,張喜立即查看魏子樂用過的電腦,有所發現……

【6月8日(星期二)第27集】

許浚森(陳展鵬飾)為調查殺虎案前赴泰國,與張喜(馮盈盈飾)再次見面,並知道了尤麗(劉佩玥飾)的過去。O記重新調查殺虎案,拘捕魏子樂(張頴康飾)、尤麗,二人很快便獲大律師杜匡珉(王賢誌飾)保釋離開。

杜匡珉邀請鍾嘉瑜(蔣祖曼飾)合作為魏子樂辯護,鍾嘉瑜因專業原則與杜匡珉過往恩情,難以拒絕。殺虎案審訊開始,張喜、許浚森證供可信性被動搖,形勢不妙。正當魏子樂、尤麗佔上風之際,雪姨(米雪飾)出庭作供,指向魏子樂就是殺虎案的駭客,審訊形勢逆轉……

【6月9日(星期三)第28集】

魏子樂(張頴康飾)、尤麗(劉佩玥飾)靠著杜匡珉(王賢誌飾)、鍾嘉瑜(蔣祖曼飾)出色辯護,讓二人無罪釋放。鍾嘉瑜雖然贏了官司,卻另有感悟,不禁反思……許浚森(陳展鵬飾)回到殺虎案地點,暗自失落,馬穎思(林夏薇飾)體貼陪伴。

張喜(馮盈盈飾)心灰意冷,計劃離港,從朋友之言靈機一觸,終發現有力證據。同時,魏子樂也得知張喜尋得新證據,隨即逃亡,許浚森、沈韋力(黃智賢飾)趕往追捕,尤麗、魏子樂要再次面對審訊……

【6月10日(星期四)第29集】

審訊完結,魏子樂(張頴康飾)卻因尤麗(劉佩玥飾)之事,傷心欲絕……魏子樂不理公事,終日沉迷電腦世界,更染上毒癮。馬穎思(林夏薇飾)查案時,意外聽見張喜(馮盈盈飾)與朋友的對話,令馬穎思、許浚森(陳展鵬飾)關係出現裂縫!

莫振邦(李國麟飾)表示打算移民外國退休,許浚森、沈韋力(黃智賢飾)與其組員到莫振邦的別墅為他舉辦歡送派對。就在眾人興高采烈時,一班僱傭兵向別墅步步進逼……

【6月11日(星期五)第30集】

一班僱傭兵向別墅開槍掃射,別墅內變得極為混亂……魏子樂(張頴康飾)事後逃跑,不知所蹤。馬穎思(林夏薇飾)突然相約許浚森(陳展鵬飾)、張喜(馮盈盈飾)見面,許浚森到達時才發現是魏子樂的陷阱!遲來的張喜設法救出二人……

沈韋力(黃智賢飾)、鍾嘉瑜(蔣祖曼飾)再次相遇,二人價值觀各有改變,相處更融洽愉快。張喜亦有所改變,決定開展人生新一頁……馬穎思、許浚森二人結局又會如何?

 

 

圖及來源:《逆天奇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