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蘋果MacBook維修費太貴決心自學 美國男子變百萬粉絲YouTuber兼開維修公司

2021.06.06

相信不少MacBook用家都擔心過壞機後要付上昂貴的維修費,美國就有位男子Louis Rossmann覺得維修MacBook費用太貴,決定自學維修方法,結果就此開闢出新軌道,開設YouTube教授維修變成粉絲達158萬的人氣YouTuber,更開設公司為其他MacBook用家提供維修。

美國人氣YouTuber Louis Rossmann以MacBook維修的教學片段作主打,包括短路檢查、USB插口維修、硬碟數據修復等等,教學影片主題亦相當生活化,連「唔小心倒瀉咖啡在MacBook」的檢查和維修方法一樣有。

原來Louis Rossmann在成為YouTuber之前,只是一位音訊工程師實習生,當時因為一個專案計而在eBay 購了入一部MacBook,但貨到後發現MacBook已壞,於是他自學後花費了15分鐘將它修好,完成後更將之轉售賺了$250美元(約1940港元)。此事令他開始反思,自己以往個月只有 $400-600美元的收入,但如今只用15分鐘維修理即賺到$250美元,於是他決定繼續進行維修工作。

經過反覆維修舊機的自學過程後,現時Louis Rossmann不止開設了YouTube頻道,更經營了一個有16名員工的維修中心1,提供維修學習服務。與其他維修公司有所不同,當客人無法支付維修費時,便會提供材料和教學影片,助他們自學維修。

來源:columbia news serviceFB@rossmannrepairgroupLouis Rossma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