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蕭正楠查明偷玉石案疑點 與沈震軒坦白愛上湯洛雯

文: 羅志宏
2021.06.04

由蕭正楠、湯洛雯、沈震軒、簡淑兒主演的TVB劇集《一笑渡凡間》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蕭正楠在尋找湯洛雯之際突遭擊暈。下星期會講到偷玉案原來內藏疑點,而簡淑兒就會向蕭正楠道明心跡;至於蕭正楠與沈震軒亦互相坦白愛上湯洛雯。即刻同大家睇睇《一笑渡凡間》第11-15集劇情啦~

【一笑渡凡間第11-15集劇情】

【6月7日(星期一)第11集】

蘇柔(湯洛雯飾)升任捕頭一職,完成了梁大升(魯振順飾)的心願。小蘭(利穎怡飾)甦醒,但傷重不能動彈,龐英(何啟南飾)和夫人任璇璣(莊思敏飾)見狀,擔心不已。龐府內,有道(于洋飾)提起女兒失蹤之事,顯得非常憂心。陸菁兒(簡淑兒飾)與程玉萍(蔣家旻飾)為蘇柔打扮得像淑女一樣,李修緣(蕭正楠飾)、方志朋(沈震軒飾)頓覺眼前一亮。

傳言蘇柔為了與方志朋成親才故意打扮,衙門上下遂向方志朋逼供。李修緣意外跌倒在金花娘娘廟神台上,暈倒時夢見自己的血為金花娘娘神像開光。另邊廂,方志朋探望小蘭,探問之下取得行兇者的線索……

【6月8日(星期二)第12集】

衙門內,冷如松(張達倫飾)公審疑犯,掌握一切證據時,案件突然出現大轉折,冷如松瞬間成為眾矢之的!龐英(何啟南飾)欲接走小蘭(利穎怡飾),被蘇柔(湯洛雯飾)阻止,雙方對峙……方志朋等人於衙門討論小蘭一案時,突然收到「兇手」的死訊,令方志朋(沈震軒飾)成為嫌疑人,冷如松怒責方志朋,着他不用再處理衙門事務。

傳言陸菁兒(簡淑兒飾)當上有道(于洋飾)的填房,被說三道四,更遭輕薄,幸得蘇柔解圍。陸菁兒見李修緣(蕭正楠飾)有煩惱,好言開解,李修緣道出田斤偷玉一案的疑點。陸菁兒及後到龐家,藉機看龐英的玉石珍藏卻遇險……

【6月9日(星期三)第13集】

陸菁兒(簡淑兒飾)為幫李修緣(蕭正楠飾)探查線索遇險,李修緣得知後深感內疚,遂多加陪伴開解。獨孤茹(陳秀珠飾)、武雄(杜燕歌飾)為陸菁兒之事到衙門報官,冷如松(張達倫飾)卻拒絕受理。李修緣發現方志朋(沈震軒飾)硬要陸菁兒到衙門頂證犯人,遂勸他不要傷害陸菁兒。

李修緣拿起涉案的古玉,突然進入異境遇見田斤,得知古玉的秘密。蘇柔(湯洛雯飾)與李修緣發現冷如松偏私,得悉事件另有內情。方志朋告訴冷如松等人小蘭(利穎怡飾)情況好轉,可安排她回家鄉休養。夜裡,有刺客潛入客棧刺殺小蘭……

【6月10日(星期四)第14集】

鄉民因小蘭(利穎怡飾)之事聲討冷如松(張達倫飾),令冷如松不知所措,後來得知自己一直被利用,突然大怒,惟疑犯卻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陸菁兒(簡淑兒飾)百般依靠李修緣(蕭正楠飾),被蘇柔(湯洛雯飾)看在眼內。李修緣設局令疑犯自揭罪狀,對峙間被其脅持,蘇柔出手解救,卻被刺傷。

夜裡,李修緣(蕭正楠飾)夢見被一股黑氣纏擾,突然驚醒;方志朋(沈震軒飾)見李修緣手上的姻緣繩,隨後突然心口劇痛。玉石一案告一段落,冷如松對自己偏私愧疚萬分。蘇柔昏迷不醒,李修緣嘗試施法救治……

【6月11日(星期五)第15集】

李修緣(蕭正楠飾)悉心照料蘇柔(湯洛雯飾),被方志朋(沈震軒飾)看在眼內。李修緣與方志朋互相坦白對蘇柔的感情,方志朋成全並祝福李修緣與蘇柔。其後方志朋再感心口痛,身體更湧出一股黑氣。

陸菁兒(簡淑兒飾)探望蘇柔,向李修緣表露心跡。蘇柔甦醒,眾人大喜,並與李修緣定下婚期。陸菁兒得知李修緣不接受她,傷心欲絕。當晚,李修緣夢見慧遠禪師,且被黑氣纏擾。武雄(杜燕歌飾)見心血染料被獨孤茹(陳秀珠飾)當作垃圾,對她的不滿瞬間爆發,揚言要休妻……

 

圖及來源:《一笑渡凡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