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零濾鏡素顏眼鏡look曬清純靚樣十足中學生 網民大讚減齡:唔化妝終於似翻24歲

文: 羅志宏
2021.06.07

劉穎鏇 (Tiffany) 於2016年就以年僅19歲之齡贏得港姐亞軍而入行,一直以來妝容都略帶成熟,不少觀眾都不知原來Tiffany只是1997年出生,是TVB較年輕的力捧花旦之一。日前,Tiffany好友伍允龍就在IG上載照片補祝Tiffany的24歲生日,意外令Tiffany的真素顏look曝光。

劉穎鏇最近剛度過了24歲的生日,除了與好姊妹單文柔、鄺潔楹等慶祝之外,曾經合作拍攝的好友伍允龍日前都有在IG上載合照補祝Tiffany生日快樂,稱她為細妹,更指以她為榮,會為她繼續加油。

相中Tiffany以真素顏示人,戴上Cap帽和眼鏡,相當樸素,十足剛剛放學的學生,少女味十足。不少網民就大讚Tiffany的清純靚樣非常減齡,「似翻真實年齡24歲」,更表示平時拍劇做節目的大濃妝看起來增齡不少。

事實上,劉穎鏇近年被TVB力捧,接拍了不少劇集,更有擔任「是非精」入屋,曝光率激增。不過,Tiffany的妝容一直略帶成熟,更試過拍劇與年長的16年的楊明、及年長20年的陳山聰演情侶。這次褪去濃妝艷抹,素顏面目就有減齡效果,感覺青春逼人。

 

圖及來源:IG@劉穎鏇、伍允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