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4號關楓馨是關禮傑大女趕在超齡前選港姐 英國教育碩士畢業與外籍男友愛得甜蜜

文: 羅志宏
2021.09.09

《202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即將於星期日舉行總決寶,其中熱門之一4號的關楓馨(Fabienne),早就因為是關禮傑的大女,以星二代的身份備受傳媒關注。雖然早前準決賽時與爸爸關禮傑「四手聯彈」而引起熱議,但亦無阻關楓馨繼續以大熱身份,先拔頭籌成為暫時觀眾投票的三強。身為星二代的Fabienne,原來是英國教育碩士畢業,名副其實美貌與智慧並重。

4號的關楓馨(Fabienne)在參選以來一直表現穩打穩紮,在STAYCATION時在紅組的表現出眾,一路殺入總決賽。Fabienne雖然外形較嬌小,但勝在笑容甜美,而且談吐得體,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早前《香港小姐2021》首輪面試的參賽佳麗質素平均,其中星二代關楓馨(Fabienne)一出場就成為焦點,原來她是關禮傑的26歲大女。Fabienne今年將近26歲,趕在超齡27歲前參選港姐。Fabienne在英國修讀教育碩士畢業,完成大學課程後,曾到澳洲體驗工作假期,再回到英國攻讀碩士,學歷相當高。

網上曾流傳Fabienne於2016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的初選,但經爸爸關禮傑澄清,原來是一場大烏龍,事實上當年她並沒有參選。關禮傑過往在訪問中就透露過大女Fabienne對拍劇非常有興趣,更聯絡自己的經理人,安排女兒出席大小品牌活動,嘗試娛樂圈非一般的工作模式。

品學兼優的Fabienne從小是學校裡的風頭人物,讀書時期已拿了不少獎項,在英國大學主修讀教育系時,更曾經到律師事務所擔任見習生,嘗試法律界工作。不過,完成學業後,Fabienne選擇從英國回流香港,又向爸爸關禮傑透露打算入行發展,難怪Fabienne今次會參選香港小姐,看來是鋪路入TVB。

笑容甜美、身形火辣的Fabienne,在英國長大和讀書時,就交往了一名外籍男友,更不時在社交平台IG上放閃,愛得相當甜蜜。

圖及來源:IG@tiffanyfab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