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MIRROR十二子鞠躬勸私追粉絲離開梅窩 姜濤坦承隊內曾因互相猜疑造成矛盾

文: 羅志宏
2021.06.16

ViuTV真人騷節目《調教你MIRROR》最新一集講到早前有關「私追」粉絲的「梅窩事件」,MIRROR十二子在梅窩進行戶外拍攝時,被不少「私追」粉絲妨礙到,於是十二子經過商討後,決定向粉絲語重心長地說話。姜濤亦首度開腔勸歌迷給予他們空間,MIRROR十二子更親自鞠躬,希望粉絲明白。

MIRROR當時正有拍攝戶外場面的準備,不過「私追」粉絲的問題嚴重,由起初三至四名歌迷,到後來急增至約50名歌迷的出現,妨礙了節目的拍攝,導致許多預訂要做的事都做不到。有見及此,MIRROR十二子就打算向「私追」粉絲告誡事件的嚴重性。 

MIRROR十二子圍內先討論如何向粉絲開口,Edan話「希望大家不要繼續跟着我們,因為始終會妨礙運作」;Ian就話「希望大家能離開,因為我們今天本應在外面拍攝,但因為大家在附近,許多行程都因此需要改變」;其後就走出酒吧外,向山長水遠來到的粉絲,道出語重心長的一番話。MIRROR十二子在安全島上一字排開,由隊長Lokman代表發言,表示粉絲「有時會妨礙拍攝」,故「希望粉絲給予更多空間」。

至於姜濤亦罕有地公開向歌迷說了一些話,直接坦言「私追」的行為令姜B有點不開心,但「有責任保護你們」、「不想你們被我以外的人指責」,揚言「真的妨礙到我們的工作」,更表示就私追的行為「不會再對大家作出任何反應」。語畢,十二子隨即向粉絲鞠躬,希望粉絲會消化一下他們這次的行動。 

事後,姜濤就剖白了自己的內心感受, 講起曾經被疑似「私追」粉絲摷垃圾的經歷,更直認「私追」問題是造成MIRROR十二子內部矛盾的原因之一,說是彼此曾經懷疑過部份成員會私下通知歌迷。姜濤就話MIRROR成團以來,經歷過無數次團結和分歧,但面對「私追」問題,花姐甚至不敢讓他們坦誠地討論,因為一旦掏盡了真實心聲,MIRROR就會無法修補關係,走不下去。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