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家】JTBC韓劇溫馨喜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金知碩、庭沼珉炒買房地產愛情故事

2021.06.30

金知碩、庭沼珉主演JTBC韓劇《月刊家》(월간 집)在6月16日正式開播,新劇以貼近生活的房屋炒賣為主題,庭沼珉飾演的「羅英媛」和金知碩飾演的「劉自成」因房地產結緣而發展出一段浪漫故事!今次就同大家一睇《月刊家》劇情簡介及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月刊家》劇情簡介

《月刊家》由《加油吧威基基》導演李昌民執導、《致忘了詩的你》編劇明秀賢執筆,故事講述在居家生活類雜誌社《月刊家》工作10年的編輯「羅英媛」(庭沼珉 飾)因為沒有太多儲蓄,所以一直都住在月租屋內,直至遇上惡房東兼雜誌社代表「劉自成」(金知碩 飾),慢慢開始關心房地產,更發展出一段溫馨又浪漫的愛故事。而在《月刊家》工作的眾人各自對房屋都擁有不同價值觀,對於「家」的空間亦有不同的詮釋。

《月刊家》演員人物介紹

金知碩 飾 劉自成

居家生活類雜誌社《月刊家》代表,同時亦是擁有數百億美元的房地產大亨

庭沼珉 飾 羅英媛

在《月刊家》工作10年的編輯,因為沒有太多儲蓄,所以一直都住在月租屋內

蔡貞安 飾 南意珠

《月刊家》的資深編輯,亦是個不婚主義者

鄭乾柱 飾 申謙

愛好露營的攝影師,享受活在當下的人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