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第2季Netflix韓劇首播破歷代最高收視 6大劇情看點頌和翊晙/政源冬天愛情發展

2021.06.18

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Netflix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終於在6月17日開播,今季延續李翊晙、安政源、金雋婠、楊碩亨及蔡頌和「五人幫」盡職盡責的醫生故事,首播更錄得10.007%成功打破tvN歷代最高收視紀錄,成為首播最高收視率第一位,今次就同大家一齊睇睇《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劇情重點介紹!

《機智醫生生活2》劇情簡介: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劇情緊接第一季後續,故事再度圍繞由讀書時代已經認識的五人幫」李翊曹政奭 )、安政柳演錫 )、金雋鄭敬淏飾)、楊碩金大明 )及蔡頌田美都 )等人,在醫院與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

2季劇情重點介紹:

安政源、張冬天感情大躍進

在第一季結尾,安政源終於正視自己的內心,向張冬天表白互通心意,來到今季最令人最期待當然是甜蜜的交往。而張冬天作為住院醫生亦會面對更多困難和挑戰,不過這次多了政源在身邊守候,相信兩人一定會有所成長。

蔡頌對於翊晙的答覆

個性爽直的翊晙面對前妻離婚都一直表現得毫不在意,但在第一季結尾終於按捺不住,將對好友蔡頌的感情透露出來。今季蔡頌就要對翊晙的表白作出答覆,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兩人會否跨越多年來友情的界線。

金雋婠和李翊純變異地戀

翊晙的妹妹李翊純上季尾就要到英國留學,與金雋婠開展異地戀,而雋婠寄出的包裹亦被退回,似乎是暗示兩人的感情有暗湧,令不少觀眾為這對鴿子戀人感到相當擔心,所以今這一對能否開花結果亦成了一大劇情重點。

翊晙得知「妹夫」身份?

另外,金雋婠和李翊純的戀情一直對翊晙保密,第一季一直有意無意到讓翊晙快要揭穿真相,而翊晙的表現亦看來是知道而故意不說。到底今季會否被翊晙發現「妹夫」其實就是自己的多年好友金雋婠。

楊碩前妻登場、與秋敏荷發展有阻礙

上季秋敏荷一直對楊碩展開追求,結尾更主動邀約食聖誕大餐,令人相當期待楊碩何時會走出心房接受秋敏荷。不過今季傳說中的楊碩前妻亦終於登場,看來會令楊碩與秋敏荷的發展帶來阻礙。

埋藏已久的「夏威夷秘密

第一季在五人幫」的對話中可以得知,安政源總是會提起夏威夷秘密來威脅金雋婠,一直埋藏已久的伏筆,看來即將會在今季解開!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