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Netflix校園愛情韓劇5大看點 宋江、韓韶禧神還原漫畫!床戲列19禁限制級

2021.07.02

宋江、韓韶禧(韓素希)主演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又譯:雖然我知道 / Nevertheless)將於6月20日開播,一連10集劇集改編自Webtoon爆紅網絡漫畫,講述不相信愛情的女生「劉娜比」和討厭戀愛只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的故事。劇集未開播已引起不少人關注,今次就同大家一數《無法抗拒的他》5大看點、劇情介紹及主要演員人物介紹!

《無法抗拒的他》劇情介紹

由《花婆堂:朝鮮婚姻介紹所》導演金佳藍與《必修戀愛教養》編劇鄭元合作,講述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生劉娜比(韓韶禧 飾),遇到了覺得戀愛很麻煩卻享受曖昧的男生朴宰彥(宋江 飾),而發展出的大學校園愛情故事。

《無法抗拒的他》5大看點
爆紅漫畫改編主演神還原角色

《無法抗拒的他》網絡漫畫在Webtoon推出以來獲得超高人氣,累計超過一億的點擊率。早在劇集傳出翻拍消息時,宋江已經是網民們心中選角的第一順位,韓韶禧亦是高人氣的女主人選之一,當消息確實兩人成為主演後,立即獲得網民大讚有CP感,神還原漫畫主人公。

韓韶禧回歸小螢幕擔正做女主角

韓韶禧憑2020年韓劇《夫妻的世界》爆紅,獲封「最美小三」稱號,今次回歸小螢幕首次擔正做女主角,更一改上部作品的形象,演出被初戀背叛而受傷的純情女大學生「劉娜比」,本來不想再受愛情影響,但面對朴宰彥的暖昧誘惑又再次陷入情感糾葛。

宋江新劇演渣男特別減磅5kg

憑《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爆紅的宋江,今次再度演出校園漫改劇男主角,不過就要以輕浮的渣男形象示人,為了配合角色更特別減磅5kg。宋江在劇中會展現不少帥氣場面,令觀眾更期待。

蔡鍾協演青梅竹馬純情男配角

蔡鍾協今年初在《西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演出崔載宣Sun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在新劇飾演劉娜比的青梅竹馬「梁度赫」,更令人這位新生代演員的表現。在漫畫中,他默默守候在娜比身邊為她療情傷,更因此令朴宰彥感到憤怒。

 

部分集數列19禁限制級

據悉由於劇集為了寫實地描繪20 代年輕人強烈又直率感情世界,所以會有不少大膽的劇情,包含床戲和親熱戲碼,所以部分集數有機會定為19禁限制級。而導演金佳嵐日前在記者會上都回應,「成年演員演成年人,會發生理所當然的行為很正常,所以不適合未成年人收看。」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