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劇團】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鄭丹瑞敖嘉年回巢演老千 蔣家旻首度擔正女一演編劇

文: 羅志宏
2021.06.21

TVB新劇《欺詐劇團》將於6月21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首播,接檔《一笑渡凡間》,由鄭丹瑞、敖嘉年、蔣家旻、張秀文主演,還有林秀怡、林偉、劉頌鵬、JW王灝兒。《欺詐劇團》以荒誕劇團作為題材,劇情圍繞一群失意不得志的戲劇人員,由新仇舊恨交織,到成立「劇團」當老千的故事。即刻同大家預告《欺詐劇團》劇情簡介同埋演員角色啦~

【欺詐劇團劇情大綱】

最佳新導演陳志揚(敖嘉年飾)一意孤行,連累他和劇組的主創受到業界封殺。十年後,志揚與監製Herman(鄭丹瑞飾)、編劇李莎莎(蔣家旻飾)、武術指導文師傅(林偉飾)、美術指導Shell(林秀怡飾)、女星樓家齡(張秀文飾)以及副導蔡子樂(劉頌鵬飾),為了拍出心目中最好的電影而再次聚首。

投資者意外離世,眾人夢想破滅,更要面對巨額飯局的帳單!七人為求脫身,上演了一場疑幻似真的騙局。志揚及後帶領各人成立「欺詐劇團」。直到某天,一個真正的犯罪集團出現,威逼他們進行一場不能撤手的騙局……

鄭丹瑞敖嘉年回巢再拍TVB電視劇

雖然鄭丹瑞近年已經很少主演拍攝TVB的電視劇,對上一套已經是2014年的《女人俱樂部》,這次在《欺詐劇團》就獲監製潘嘉德邀請出山坐鎮,在劇中飾演一名監製,鄭丹瑞就笑言是做返自己,相信演繹得心應手。至於敖嘉年就在2020年年初正式與TVB結束22年的賓主關係,不過就火速以自由身的身份接拍此劇。

蔣家旻首次擔正第一女主角

現年31歲的蔣家旻,在2007年入行後大多飾演劇集女主角的少女時期,曾經在《天與地》飾演少女佘詩曼而嶄露頭角;在處境劇《愛回家》的演出亦令她成功入屋。直至2020年才在《反黑路人甲》裡憑黑社會大家姐角色,一改戲路,轉型成功,更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而這次在《欺詐劇團》就是入行14年以來,蔣家旻第一次擔正女一。

張秀文與蔣家旻演出破格,更有接吻鏡頭

劇中的爆點要數,張秀文與蔣家旻破格扮演AV女優,張秀文的角色是一位演員「樓家齡」,而蔣家旻飾演的「李莎莎」是一位編劇。兩人在劇中就有一場需要扮成AV女優,向製片商賣橋,更搞笑地劇透最終獲得片約的,並非身材出眾的張秀文,而是略遜一籌的蔣家旻。兩人性感露骨的演出,更大玩捆綁,引人遐思。而製作組更特地設計了仿真度極高的AV碟封面,意識非常大膽。而兩人更有一場嘴對嘴的接吻場面,挑戰SHE SHE之吻。


【欺詐劇團一周劇情預告】

 

【欺詐劇團劇透】第1-7集一周劇情預告!劇團成員轉行做老千引發單元趣事 JW林德信演大反派

 

【欺詐劇團主要演員角色】

  • 鄭丹瑞 飾演 Herman
  • 敖嘉年 飾演 陳志揚
  • 蔣家旻 飾演 李莎莎
  • 張秀文 飾演 樓家齡
  • 林秀怡 飾演 Shell
  • 林偉 飾演 文仁
  • 張達倫 飾演 張忠

 

圖及來源:《欺詐劇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