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16歲炎明熹自幼與內地父母分隔兩地 Gigi父親節不忘多謝姑丈: 你係我嘅Daddy 2號

2021.06.23

TVB節目《聲夢傳奇》參賽者之一炎明熹Gigi多次展現歌唱實力,是大熱奪冠人選之一。對於有否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仍是中學生的Gigi透露尚未簽約,不過就表示自己未來會在歌唱事業方面發展。

現年16歲的炎明熹在《聲夢傳奇》憑一曲《沒有你還是愛你》突圍而出,短片更突破百萬觀看次數,一度登上香港YouTube熱門第一位。被公認為實力唱將的Gigi,在幾年前開始接受音樂學院訓練,13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相當熱愛唱歌。

炎明熹在香港出世,自小與姑媽姑丈住在同一屋簷下,而其父母及弟弟妹妹就長居內地她曾透露弟弟及妹妹分別為12歲及8歲,坦言很少與弟妹見面,只有放長假才會回內地探望家人。她表示每次返港會都很想念家人及有點不開心,但長大後明白人始終要成長,加上香港家中的姑媽姑丈及表哥表姊都很疼愛自己,已經逐漸適應這種生活。

早前《聲夢傳奇》一眾參賽者亮相《開心大綜藝》歌頌父愛,不少人都藉此機會多謝父親。Gigi除了多謝父親的支持之外,亦有多謝姑丈的照顧,形容其是「Daddy2號」。

圖:TVB、IG@炎明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