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李龍基嫩妻曝光才華洋溢 夫妻原來相差40歲!超級愛妻號將7個物業轉贈老婆名下

2021.06.24

現年69歲的演員李龍基入行多年,參演過不少劇集,更有「御用皇帝」之稱。雖然經常出演坐擁後宮三千佳麗的皇帝,但李龍基戲外是一位專一愛妻號。不過李太作風低調,甚少公開露面。最近她贈畫予楊柳青,真身意外曝光,引起不少討論。

據悉李龍基太太Chris Wong年約30歲,與李龍基相差近40年,可以稱得上是「爺孫戀」。

有報道指李龍基是圈中隱形樓王,手持7個物業,相當愛錫太太的他擔心自己會先走一步,於是將這些物業全數轉贈老婆名下。

Chris熱愛畫畫,不時會為藝人畫畫,才華十足。李龍基透露太太在美國長大,持有飛機師牌。除了衝上雲霄之外,從Chris的社交平台可見,她亦喜歡潛水探索海洋。

圖:IG@Chris Wong、楊柳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