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劇團】JW首演花痴反派角色被讚有喜劇細胞 王灝兒放下歌手形象殺人演出搞笑夠放

文: 羅志宏
2021.06.27

TVB一星期的短劇《欺詐劇團》大結局爽快落幕,JW飾演的花痴反派角色成為了結局篇的焦點,叫編劇度橋追求林德信的情節搞笑,演出夠放就被讚有喜劇細胞,有別於JW過往唱慘情歌的歌手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JW這次在《欺詐劇團》裡飾演單元角色「卓欣欣」一角,是Yannis Café創辦人,因為七年前在咖啡店遇上林德信,被他帥氣的外表迷倒,七年後再度相遇,於是舉辦《劇本孕育計劃》,請了一班編劇度橋如何追求他,卻不知原來自己擺烏龍,只是人有相似認錯人,更被揭發驚天陰謀和惡行而被捕。

這次是JW第一次演出反派角色,大結局的一集更有JW搞笑的演繹,劇中與一班編劇度橋時,將少女心發姣的花痴形象,演繹得入型入格。JW這次拋低過往的歌手形象,在劇中對著林德信戚眉戚眼,大放生電,又不時心心眼發姣,演出夠放。

剛播映完畢的大結局裡,JW就cosplay成經典人物,以瑪麗蓮夢露的造型登場,饒有自信地欲向林德信示愛。其後,JW更有一幕拿起手槍,一邊發爛渣,一邊指罵編劇為何沒有洞悉到林德信已為人夫,演繹生鬼。

JW王灝兒一向是樂壇的實力派女歌手,早年憑多首大熱歌曲《矛盾一生》、《多少年》、《逃生門》而廣開知名度。自2020年8月加入星夢娛樂旗下後,JW就揚言想參與更多拍劇的工作,繼早前曾在《逆天奇案》客串演出後,這次在《欺詐劇團》的單元角色,JW近期就接拍了古裝劇《痞子殿下》,首次擔任劇集女二,劇中打戲連場,絕對是一大挑戰。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J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