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5歲何晉樂擁英國藥劑碩士高學歷 隊長Rock拋開學業專長任職理財策劃

文: 羅志宏
2021.06.26

TVB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倒數7強階段,除了幾位未成年女參賽者成為大眾焦點外,紅隊隊長何晉樂(Rock)憑著穩定的發揮的發揮亦受到不少關注。現年25歲的Rock,在英國就讀大學,更畢業於藥劑學碩士課程。

何晉樂(Rock)是紅隊隊長,在比賽初期第一、二輪比賽憑著《壞與更壞》、《笑忘書》的慢歌演繹,兩次皆獲得22盞綠燈的高分成績,表現相當出眾。不過,Rock再贏了第三輪比賽的團體賽後,已經連續三場落敗,表現遭滑鐵盧。紅隊三位導師對於Rock的發揮就仍很有信心,讚有力再戰下一城。

現年25歲的Rock,是目前年紀最大的參賽者。現實中的Rock於2018年大學畢業於英國威爾斯的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更有攻讀藥劑學碩士課程,度過了四年的大學光景。擁有藥劑師專業資格的Rock,畢業後回流香港,拋開了藥劑學的專長,反而在大型保險及財富投資管理公司任職理財策劃。

熱愛唱歌的Rock更不時有街頭Busking在,亦有在網上社交平台分享唱歌的片段。這次參加《聲夢傳奇》比賽,Rock就仍然兼顧理財策劃的工作,相當有規劃。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Roc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