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鄧麗欣花13年戀愛 與方力申王子仍未能開花結果 網民替Stephy心急催促與小方復合

文: Ling Kwok
2021.06.28

鄧麗欣(Stephy)日前與年紀相差約6年的台灣男藝人王子(邱勝翔)於IG宣布分手,結束三年姊弟戀。兩人於IG各自上載風景相為對方送上祝福,傳因疫情關係聚少離多,毅然選擇分手。

講起鄧麗欣的戀愛史,她入行以來都鮮有緋聞,整個演藝生涯都圍繞著兩個人,分別是方力申與王子(邱勝翔)。前者更與Stephy拍拖近10年,可是兩人因為未能為將來達成共識而分手,令不少網民大感可惜。

後來Stephy於2018年被爆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子(邱勝翔)拍拖的消息,兩人年紀相差6年,令一眾網民感到震驚,而她與對方拍拖之後,他們的動態頗為高調,經常在對方的社交平台留言,狀甚幸福。有指王子甚懂姐姐心,很多時候懂得逗Stephy開心。

可是好景不常,因為疫情關係,兩人被迫分隔兩地,就算王子五月秘密來港見Stephy,可是當時卻是戀情的尾聲,年齡的差距仍未能為兩人的戀情帶來無限火花,最後還是分手。

對於Stephy過去用了十多年的時間拍拖仍未能開花結果,一眾fans都大感可惜,甚至為她感到著急,直言希望女神與舊情人小方復合,再續兩人金童玉女的童話。不過前度方力申得知Stephy分手後,沒有任何回應。

圖: ig@鄧麗欣、方力申、王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