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克勤棄當《聲夢傳奇》導師 收過千萬轉投《中國好聲音》頂替周杰倫位置

文: Ling Kwok
2021.06.28

李克勤現正為TVB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擔任星級導師,與一眾年輕參賽者們在訓練過程中培養出不少感情。作為前輩,李克勤無保留地教導參賽者。不過日前就有消息傳佢有機辭任導師,皆因他被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睇中。

李克勤拍攝節目初期,就被兩位00後參賽者詹天文同姚焯菲表示不認識他,曾經成為了一時熱話。不過經過幾個月的拍攝之後,李克勤與一眾參賽者的感情更上一層樓,父親節時,學員們送上他們的親筆簽名足球,看來感情很深。

不過早前有消息指李克勤要暫別《聲夢傳奇》,因為有傳他獲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以過千萬酬勞邀請他擔任節目導師,繼謝霆鋒同陳奕迅後,第3位加盟節目的香港歌手。而李克勤的經理人霍汶希沒有否認傳聞,表示內地主辦單位欣賞李克勤的幽默及專業。而李克勤需要提早到達內地,為節目做準備進行檢疫隔離。之後他就以視訊方式現身《聲夢傳奇》7月總決賽。

今年是《中國好聲音》節目10週年,原本周杰倫同張惠妹獲邀出席節目,不過台灣正爆發疫情,兩人向節目組請辭,而李克勤疑是補上頂替兩人。

圖:ig@李克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