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14歲鍾柔美舊照出土!出身家燕媽媽學校 清純Yumi寬敞閨房曝光裝修佈置簡潔唔奢華

文: Ling Kwok
2021.06.29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其中最年輕的參賽者,14歲的Yumi(鍾柔美)亦被視為三甲的黑馬人選。年紀輕輕的鍾柔美是一名混血兒,更是童星出身,憑著標緻的靚樣就被封為「翻版鍾嘉欣」,人氣不容小覷。早前她就有衛蘭接放學,她的住所也因此意外曝光。

現年14歲的Yumi(鍾柔美),在節目先後以經典快歌《跳舞街》及《心急人上》令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評判大讚Yumi又唱又跳的高水準演出非常難得,被不少觀眾視為進入三甲的黑馬人選。

年紀輕輕的鍾柔美在參加《聲夢傳奇》前,已經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原來也出身自家燕媽媽學校,並加入過組合Honey Bees,跟住薛家燕外出表演,後來才退團。她也曾參演不少TVB劇集,包括《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親親我好媽》等,更試過與視帝陳展鵬於《城寨英雄》合作。Yumi自小亦參加過累積超過100個歌唱比賽,她早在12歲的時候就在歌唱比賽中贏得冠軍,其箍牙look更因此而曝光,樣貌一樣清純。

早前一集的《聲夢傳奇》,講到衛蘭到Yumi的家練習唱《就算世界無童話》,首度見到她的家,據知Yumi一家最近搬家。她的家是村屋,眼見客廳相當闊落四正,她的客廳更擺滿了不少證書及獎座,而且裝修佈置也十分簡潔,網民直言如Yumi外型般清純。

圖:ig@鍾柔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