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唐詩詠雙眼皮勁深邃網民質疑變樣 回顧入行18年單眼皮外貌進化史

文: 羅志宏
2021.10.15

《我家無難事》大結局落幕!唐詩詠在劇中雖然跌落女三之位,但亦引起不少網民關注,因為她的深邃雙眼皮非常搶鏡。入行奮鬥18年至今,唐詩詠榮升成TVB視后, 至今是獨當一面的女主角,而她愈變愈靚的外貌就不時成為大眾焦點。

唐詩詠近期在劇集《我家無難事》的演出備受關注,與馬德鐘飾演的夫妻檔也火花十足,亦令觀眾久違接近兩年再看到唐詩詠的作品。不過,唐詩詠異常深邃的雙眼皮,就再度成為大眾焦點,被網民紛紛質疑有變樣之嫌。

回顧入行時,當年只是22歲的唐詩詠,在出道作《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演技當然嬌嫩,但憑着青春逼人的氣息,和薄施脂粉的臉容,至今看起來仍有清純的感覺。唐詩詠飾演的「高晴」在劇中喜歡拍照,暗戀着高大威猛的李雨陽,演起私立高校學生的角色都毫無違和感。

唐詩詠當年的模樣十足鄰家少女,皮膚白裏透紅,五官與現在比較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有着高挺的鼻子。不過唐詩詠的單眼皮造型,與現在就有明顯分別,其實近年來唐詩詠一直到因為割雙眼皮的變臉疑雲,而廣受網民討論。

回顧唐詩詠入行18年的外貌進化史,由此劇的單眼皮造型青春逼人,到其後數年參演了《天幕下的戀人》、《最美麗的第七天》、《老婆大人II》、《鐵馬尋橋》等劇集,累積了不俗的觀眾緣,可謂備受力捧。

個人感情世界方面,唐詩詠更因為對前度男朋友崔健邦不離不棄而被封為「絕世好女友」,大眾都被唐詩詠溫婉賢淑的好女友形象感染。

直至近年,唐詩詠自從於2017年贏得TVB「視后」,上位後反而惹來變臉疑雲,多次被指其雙眼皮明顯深邃了不少,而且眼距變窄,經常被不少網民質疑是否割了雙眼皮。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TVB、IG@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