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茵媺相愛11年仍甜蜜如初有妙法 愛妻號陳豪堅持每日為太太沖一杯專屬咖啡

文: Ling Kwok
2021.07.01

陳豪一向醉心咖啡研究,自從自家咖啡品牌成立後,早前他與大型商業機構合作手沖咖啡品嚐工作坊時,席間透露自己熱愛咖啡的專業,亦有應用到經營與老婆之間的關係上,令對方只愛他沖的咖啡,聽落十分甜蜜。

出名是「愛妻號」的陳豪,被問沖給太太陳茵媺的咖啡又是否特別香甜,他臉上流露甜蜜笑容說:「甜到日日都有,時時刻刻都有。」陳豪與陳茵媺同樣熱愛咖啡,他每日都會為太太沖一杯專屬咖啡,味道偏香及有朱古力味,他說:「飲咖啡絕對是我和太太之間的小情趣!以前Aimee喜歡去不同的coffee shop,如今有我每日沖專屬咖啡,既可慳回不少錢,最重要是撐老公品牌,不用幫襯其他公司!」雖然陳豪現時在咖啡手藝上已經功架十足,但他自言暫時無意開班授徒,始終先專注店舖發展及做供應商的生意。

陳豪又自爆暑假將至,勢將全力陪子女盡情去玩,他說:「之前從外地拍完劇回港,撞正子女考試在即,需要不斷跟他們補習,自己雖然頭都暈,幸好成績出來不錯,始終小朋友有家長跟緊些,成績也會好些,暑假當然要獎勵一番。」

 

圖: ig@陳茵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