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香港出行易」專線小巴實時到站時間手機App 一鍵查看!165條綠Van路線一覽

文: David Tse
2021.07.03

多年前在《施政報告》提出了的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系統,最近終於正式登場,為了讓市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更加便利,運輸署在全港約3300部專線小巴安裝定位裝置,研發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讓乘客透過取得手機app預計專線小巴到站時間。目前涵蓋165條綠Van小巴路線,一齊黎睇下啦!

運輸署推出的全新版「香港出行易」手機app,整合了「香港乘車易」、「香港行車易」及「交通快訊」。方便市民一站式搜尋不同出行方式的路線、行程時間及交通費用等資訊,並獲取即時交通消息、小巴預計到站時間等等。

而「香港出行易」目前涵蓋了香港165條綠Van小巴路線,並預計在2022年全面覆蓋香港所有專線小巴路線。(點擊圖片查看目前165條小巴路線)

使用方式亦十分簡單,只需簡單3步就可以查看未來3班小巴的預計到站時間:點擊下方「香港行車易」,輸入路線號碼,即可在查看指定站點的到站時間。「香港出行易」亦有網頁版,電腦也可以使用!

「香港出行易」網頁版

App Store

Google Play

 

來源:運輸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