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峯棄星夢簽約華納回歸樂壇 首波主打由林家謙作曲

文: Ling Kwok
2021.07.06

現年41歲的林峯,過去曾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如《愛不疚》、《愛在記憶中找你》、《幼稚完》、《Chok》等,又有登上紅館,當時的口碑不錯。近年主力在內地拍綜藝的林峯,原來即將回歸香港樂壇。

華納唱片的Instagram早前連出三個Post,並留言寫道:「 『世上有人不信 都總有人相信 這一個人 可以迎難漸進 』 - 唱情歌的人 2021.7.8 #唱情歌的人 #林家謙作曲 #張楚翹作詞 #JohnnyYim編曲 #舒文監製」

照片故意遮去相中人的樣貌,但其輪廓確實與林峯非常相似,有網民留言表示期待林家謙的作品之外,亦有林峯的歌迷留言表示想不到偶像會出新歌,希望快點聽到。其實林峯於2014年於英皇娛樂簽約3年後沒有續約,其後加盟古天樂旗下公司天高娛樂。2019年3年重返無綫只是拍攝《使徒行者3》及唱劇集主題曲,沒有跟星夢娛樂簽約,林峯今次簽約華納,相信是有很大的決心回歸香港樂壇。

圖:IG@林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