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舞者】精選12位跳舞新星參賽者+3大星級導師!有郭富城伴舞、人氣KOL、男團/女團出身

文: 羅志宏
2021.07.07

TVB全新跳舞真人騷節目《盛.舞者》,罕有以跳舞作為主題,一連11集的節目將會有三位主持,包括錢嘉樂、Jace陳凱詠、MC FatJoe;三位星級導師麥秋成、狄易達、王君馨;以及一眾跳舞新星參賽者,當中不乏熟悉的面孔。第一集以9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引起不少關注,今次就同大家精選12位參賽者的背景介紹,一齊睇吓~

1、林浩文(小林)

29歲的林浩文(小林),於2017年入讀TVB藝員訓練班,入行之前是一名專業舞蹈員,被圈中著名排舞師Sunny Wong賞識,試過排頭位為郭富城伴舞。林浩文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書蟲」一角,試過為一眾島大學生主角排舞演出,獲得不少讚賞。

2、關嘉敏(卡文)

現年26歲的關嘉敏(卡文),是女團出身,是女子組合BINGO的隊長;2020年參加了ViuTV節目《全民造星3》,一度打入最後20強,成績不俗。不過,卡文今年四月倒戈簽約TVB,就引起熱議。

3、陳善渝(Odi)

今年30歲的陳善渝(Odi),同樣是女子組合BINGO的成員之一;2020年參加了ViuTV節目《全民造星3》而廣受觀眾認識,與關嘉敏(卡文)是同一隊的女團隊友。

4、陳苑澄(Tania)

26歲的陳苑澄(Tania),同樣是女團出身,是已解散的女子組合As One的成員之一,唱跳俱佳。出道前曾是香港藝術體操代表隊成員,自6歲起就已經學習芭蕾舞和中國舞,跳舞年資已有20年。女團解散後,Tania加入TVB成為旗下藝員。

5、葉泓聲(Gordon)

現年31歲的葉泓聲(Gordon),是男團出身的藝人,是「天堂鳥」的隊長,入行前曾經跟過娛樂圈著名排舞師Sunny Wong跳舞六年,今年3月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

6、丁可欣(Yanki)

人氣KOL兼歌手丁可欣(Yanki)今年27歲,舞蹈員出身的她曾經為郭富城演唱會伴舞,16歲已經開始跳舞的她醉心鑽研舞蹈,曾經在狄易達跳舞學校負責教導。

7、袁鎮業(Kelvin)

34歲的袁鎮業(Kelvin)不乏幕前演出經驗,早於2012年簽約TVB之前,在2008年曾經修讀舞蹈專業課程,而成為職業舞蹈員,曾在多個歌手演唱會上伴舞,包括張學友、鄭伊健、林峯等。

8、陳俊堅(俊堅)

現年33歲的陳俊堅,於2007年任職為TVB舞蹈員,本來有望晉升為助理排舞師,卻於2013年轉型演員,報讀藝員訓練班。俊堅演員出道至今,曾於2018年《三個女人一個「因」》裡大騷舞技,近期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助導。

9、簡家麒(Ken)

簡家麒(Ken)於2017年加入TVB,畢業於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亦是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中國舞系畢業生,近期持續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酒吧員工。

10、鄭雋熹(熹)

鄭雋熹(熹)同樣於2017年加入TVB,畢業於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最近的電視劇作品有《欺詐劇團》;這次比賽更特意用了一個月時間備戰。

11、方紹聰(奶仔)

現年33歲的方紹聰(奶仔),於2009年畢業於TVB藝員訓練班而入行,電視劇演出經驗較多,曾演過百次跑龍套路人甲。

12、林子超(Andy)

今年31歲的林子超(Andy)於2018年加入TVB,最近在《逆天奇案》都有演出。Andy自小喜歡跳舞,曾經在香港演藝學院修讀現代舞文憑課程,近年亦開辦舞蹈課程教導幼兒練舞。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