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Edan半裸露腹肌初萌愛意背後抱抱Anson Lo 網民反應搞笑:田田有隱性基因!

文: 羅志宏
2021.07.08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已播出一半,依然聲勢如虹,收視勢如破竹。最新劇情講到阿牧眼見田田和梓芊愈玩愈親密,於是提出自己搬走,倍感錯愕的田田一時思緒紊亂,心如鹿撞,獻上愛的抱抱,從背後抱着阿牧挽留他,睇到一班網民特別興奮。

最新一集講到梓芊繼續在田田家住多一星期,而阿牧眼見兩人親暱曖昧的舉動,心裏不是味兒,頓時醋意大發,提出搬走的意思。阿牧對田田的愛意,在心裏瘋狂滋長,因為無法忍受這種「愛而不得」的感受,正打算忍痛離開。

剛剛沖完涼出來的田田,僅穿上褲子,頸上掛着毛巾,在阿牧面前半裸露出腹肌,搞到阿牧睇到眼定定。當田田得悉阿牧要搬走時,霎時倍感錯愕,質問阿牧為什麼要離開。

正當阿牧欲轉身離去之際,田田終於按捺不住紊亂的思緒,從後抱住阿牧,利用「愛的抱抱」攻勢挽留他,兩人一下子心如鹿撞,睇到觀眾都一樣怦然心動。

就在田田這個半裸熊抱的一瞬間,被突然回來的梓芊撞破,凝住了整個氣氛。事後,阿牧亦開門見山,直接向田田提出交往的要求:「不如你和我在一起」,令田田陷入心亂如麻的地步。不少網民睇完就大叫非常興奮,搞笑表示「田田原來都有隱性基因!」,紛紛希望合襯的二人盡快在一起!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