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推新歌獲網民大讚樂壇有救 自爆已簽華納一年 揭許廷鏗一哥地位早已不保

文: Ling Kwok
2021.07.08

早前有消息指離開香港樂壇多時的林峯加盟華納,近日終於得以證實,他並推出新歌《唱情歌的人》。林峯表示今次是特別為久候他的歌迷而度身訂造的一首歌,所以除了找來一向合作的監製舒文外,更首次跟林家謙合作。

林峯首次跟林家謙合作,推出新歌《唱情歌的人》,自言歌曲的難度十分高:「《唱情歌的人》是一首旋律及歌詞都很感動的歌曲,也很耐聽,希望引起歌迷的共鳴。演繹林家謙創作的這首歌,難度非常之高,音調不停轉來轉去,很有挑戰性。」他希望今次透過歌曲答謝一直支持他的每一位,經過高高低低仍然為他而留下,繼續信任他。



此外,林峯自爆跟華納唱片其實早於2020年簽約,但奈何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未有好機會對外公佈喜訊:「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錄歌,所以跟他們團隊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也已經有一定的默契。唱片公司已經找了很多自己從未合作過的音樂人合作,即將會陸陸續續推出很多新歌,希望會有更多新鮮感給大家。」
不過林峯一年前就已加盟,當時有「華納一哥」之稱的許廷鏗,過去未知是否得知消息,已密謀接Job尋其他出路,可是他早前私下接Job,激嬲了華納唱片公司,最後離場自立門戶,近日更透露有機會到台灣發展。
圖:IG@林峯、許廷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