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44歲美魔女簡慕華凍齡有功網民讚外表更年輕 21年前港姐入行選美清純照出土零走樣

文: 羅志宏
2021.07.08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劇情輕鬆搞笑,但亦不乏感人的場面,其中簡慕華飾演的「Francesca」眼見老公KK被心上人田田拒愛,竟然心痛埋一份,痛哭流淚,果然是一位好老婆。現年44歲的簡慕華,復出拍劇被讚美魔女凍齡有功,回顧21年前港姐入行的清純選美照,同樣獲讚外表零走樣。

簡慕華自從婚後息影,移居加拿大生活已有數年,這次復出拍攝ViuTV的「港版《大叔的愛》」,劇中飾演「Francesca」表現搶鏡,本來以為夫妻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卻發現老公KK移情別戀,由起初誓要揪出第三者,再心累得知老公暗戀小鮮肉的驚愕真相,又眼見老公求愛失敗而痛哭,都將「絕世好老婆」演繹得入木三分,演技獲讚。

唔講唔知,原來簡慕華早在21年前參加香港小姐而入行,在《200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未能躋身最後五強,而當年在宣布一刻亦被鏡頭捕捉到失望真性情的一瞬間。21年前的簡慕華年僅23歲,參選港姐時青春逼人,外表與現在沒有太大分別,現在保養相當得宜,獲讚幾乎零走樣。

現年44歲的簡慕華,最為大眾認識的就是在前公司TVB的實力演出。簡慕華在效力TVB的17年期間,以女配角的身份拍攝了超過50部劇集,其中早於2007年就憑《同事三分親》裡的神級秘書「Doris」而嶄露頭角,多年來在《金枝慾孽》系列、《火舞黃沙》、《師父·明白了》、《心戰》、《刀下留人》都有不俗的演出,演技獲認可。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