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黑寡婦》】黑寡婦10年招牌甫士被笑爆 科倫絲佩芝大爆該幕源自片場小插曲

文: 王庭芝
2021.07.09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已經正式上映,多個新面孔首次現身,其中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在戲中表現尤其搶眼,她被睇好有能力成為MCU「黑寡婦」的最佳接班人,她近日接受本網專訪,在戲中她經常取笑「黑寡婦」招牌戰鬥動作,她大爆這個情節原來是臨時加插,其實是來自她在片場真實發生的小插曲。

Marvel新片《黑寡婦》故事時間線設定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間,講述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遠走歐洲逃避追捕,同時她必需面對自己生命中黑暗的過去,期間她重遇自己的「家人」,包括和她一樣經過「紅室」訓練妹妹「葉蓮娜」(Yelena)。

 

「葉蓮娜」一角由現年25歲的荷里活上位新星科倫絲佩芝(Florence Pugh)飾演,戲中「葉蓮娜」經常取笑「黑寡婦」戰鬥時愛擺甫士,她又不只一次模仿「黑寡婦」的經典招牌落地動作。

圖:Marvel@FB

 

科倫絲近日接受本網訪問,被問到「葉蓮娜」作為「黑寡婦」接班人,她又會唔會為自己設計一個帥氣的招牌戰鬥動作?她說:「當我去到片場時,動作指導叫想一個代表到我的動作,但我真的毫無頭緒。當時我模仿着施嘉莉的招牌動作,我想如果她每次都用這個動作落地肯定會弄傷手手腳腳,我問他們這個動作會不會打破甚麼的?他們就說當然會,所有超級英雄式降落都會造成破壞。」

 

「我心裡想究竟施嘉莉知道此事嗎?於是,第二天我去到片場就開始以施嘉莉的招牌動作開玩笑。」在旁邊看到整個過程的編劇Eric Pearson即時笑開懷,他說:「施嘉莉做了這動作十年,妳一來到就這樣取笑我?」他更把這一段寫進劇本裡,成為戲中一大笑位。科倫絲補充說:「如果我真的要為自己設計一個招牌動作,希望不會太造作,畢竟我笑足她整場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