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Stanley現實與圈中火辣女友拍拖4年 伴舞出身《造星》前曾打算參加香港先生入行

文: 羅志宏
2021.07.13

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熱爆全城,除了兩位孭重飛的Edan呂爵安和AnsonLo盧瀚霆的表現廣獲好評,另一位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同樣受到注目。Stanley在劇中飾演「Louis」一角,將會與簡慕華展開一段姊弟戀。現實中的Stanley,早在MIRROR出道前就已經公開承認有一位熱戀中的女朋友,拍拖至今已經4年有多。

Stanley在劇中雖然並不是主角,但戲份一樣搶鏡,演出自然。最近播出的一集就講到Stanley飾演的Louis發覺了自己愛上簡慕華飾演的Francesca,劇中Louis相約Francesca參加萬聖節派對,更以全身黃色的李小龍Cosplay戲服到場,但Francesca只穿便服出席就激起了Louis內心的洶湧,用行動令Francesca忘記年齡差距,兩人盡情投入,不亦樂乎,同時種下了兩人愛的種子。

現年30歲的Stanley(邱士縉),是MIRROR團內早在出道前就已經承認有女朋友的成員之一。Stanley與圈中人女友Alina至今拍拖四年多,經常會在社交平台上放閃。女友李炘頤Alina是《全民造星3》等參賽者之一,於比賽中成功打入最後十強,強頂是跳舞。Alina的火辣身形勻稱,擁有一雙大長腿,在不少跳舞表演都會展現美好身段;早前Alina在一個脫毛廣告以鮮紅色泳衣登場,盡現Fit身形。

Alina在演藝學院主修現代舞,畢業後曾任職舞蹈員,其後由於想投身演藝行業而參加ViuTV的選美節目《美選D.n.A》,以八強成績止步。現時,Alina已簽約ViuTV更備受力捧,是今年電視台重點推介的八大藝人之一。

女友星途漸見燦爛,而Stanley身為人氣男團MIRROR的成員,是團內數一數二的大隻成員,身高183cm的他擁有八嚿腹肌,是名符其實的一名大隻仔。唔講唔知,原來Stanley早在參加《全民造星》第一季之前,曾經打算參加香港先生入行,不過由於港男選美當年已經停辦,於是Stanley才決定出戰《全民造星》。

雖然暫時未有單飛出歌的機會,但Stanley反而更醉心於演戲方面,是團內擁有較豐富演戲經驗的人,先後參演了《娛樂風雲》、《地產仔》等劇集。最近除了《大叔的愛》,更有份演出合拍台劇《第三布局 塵沙惑》,劇中的表現更獲同劇演員兼影后張榕容盛讚其演技水準不似新人,而Stanley亦曾在真人騷《調教你MIRROR》裡哭訴比起當歌手,自己更適合當一名演員。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ViuTV、IG@Stanley、Ali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