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對Edan死心不息前妻主動獻5大計攻陷田田 求愛大作戰失敗而回傷透大叔心

文: 羅志宏
2021.07.13

ViuTV熱播劇集「港版《大叔的愛》」來到最後一星期,最新劇情講到田田公開與阿牧的戀情,令KK驚覺自己還有機會追求田田,而其前妻Francesca更主動獻出五大計謀,誓要令KK成功攻陷田田的芳心,劇情勁搞笑。

最新一集講到KK知道阿田不接受自己並非因為不喜歡男人,再次燃起了希望,誓要從阿牧手中奪回阿田。前妻Francesca更決定充當KK的愛情軍師,獻計策動KK求愛大作戰計劃,誓要令KK在台灣公幹之旅好好發揮自己優點,打動田田。

第一是包容,田田在出發當天忘了起身而姍姍來遲,KK不但沒有發牌氣,反而為田田準備了早餐,讓田田在車上吃早餐,唔會餓親!

第二是細心,KK知道田田甩漏多多,於是早已為田田辦理網上登機手續,免卻等入閘的時間,KK還細心地替粗心大意的田田準備了旅行必備用品,全方面照顧得勁周到!

第三是財力,KK準備了一個獨立屋樓盤,一起與田田飽覽家居模樣,偌大的後花園讓田田非常雀躍,可以在家種植,非常貼心!

第四是為KK營造「住家好男人」形象,KK更在田田面前示表演一刀切削蘋果皮,加上一個燦爛笑容!

第五是KK的熟男魅力,獨立屋浴室裡的浴缸很大,可以容納兩個大男人;KK與田田共坐在浴缸裡,KK握著田田雙手,直接道出自己不命此成為後備,願意一直等著田田!

除此之外,KK與田田在台灣更儼然度過了一日拍拖的甜蜜時光,抵達台灣後,兩人先是到台夜市結伴遊玩,玩得不亦樂乎,更自拍記錄美好時光。其後工作時,KK更多次鼓勵田田放鬆,給予他無限大的信心。不過,回來香港後,田田便與男友阿牧約會拍拖,似乎對KK的求愛攻勢無動於衷,再一次傷透大叔的弱小心靈。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