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蒙嘉慧戶外直播拉筋 怕凸腩曝光不停扯衫尾 因鄭伊健婚姻美滿變幸福肥

文: Ling Kwok
2021.07.13

現年47歲的蒙嘉慧與鄭伊健結婚8年,向來十分恩愛,是圈中著名的模範夫妻。兩人因疫情關係,本來打算移民日本的計畫都要擱置,留在香港過著悠閒生活。未知與老公生活是否太幸福,蒙嘉慧近期發福了不少。

蒙嘉慧早前與好友K sir在在淺水灣的公園進行直播,Yoyo就以素顏示人,一開始就自嘲身形突變,被K sir笑指她是「大山婆」。後來她又示範動作,未知是否擔心大家見到她的肚腩,她不停用手扯衫尾,其中一個動作要拉上半身,她的肚腩還是在鏡頭前盡現,她反應很大,還講笑叫教練要刪去整個直播。

蒙嘉慧拉筋之際,老公伊健突然出現,不過他沒有現身直播,蒙嘉慧叫老公唔好出鏡,唔好蝕畀K Sir。直播尾聲時,K Sir將鏡頭轉去影住伊健背影,蒙嘉慧即時「妖」了一聲,用身體遮擋鏡頭,不讓伊健入鏡。吸引了20萬人次收睇,雖然蒙嘉慧發福了不少,但網民都指她因為與鄭伊健過得美滿,所以幸福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