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dan再擔正ViuTV游泳新劇《i.SWIM》加緊操肌露肉 網民推MIRROR 5位大隻成員出演齊騷肌

文: 羅志宏
2021.07.15

ViuTV近期憑港版《大叔的愛》贏得高水準製作的讚賞,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盧瀚霆火速入屋,人氣急升,加上去年播出的《男排女將》打造了不俗的劇集口碑,ViuTV方面決定乘勝追擊,開拍以游泳作為題材的新劇,繼續起用一班年輕主角擔正,近日更有傳Edan再獲力捧擔正,更需要操肌練大隻。

港版《大叔的愛》憑着節節上升的收視和極佳的劇集口碑,成為ViuTV開台至今最成功的電視劇,加上ViuTV籌拍的劇集主打年輕市場,繼上年以排球為題材的《男排女將》掀起討論,近日ViuTV官方就宣布將籌備開拍以游泳作為題材的新劇,正於網上進行選角活動,招募視覺年齡15至20歲的演員參與拍攝。

對於新劇主角陣容,將有傳MIRROR成員Edan再度擔正男主角演出,承接在《大叔的愛》裡的強勁聲勢,將人氣推上巔峰。而Edan日前亦在社交平台IG上,罕有分享自己操肌的半裸上身照,暗示將要繼續練大隻,似乎為了迎合新劇的拍攝,需要露肉演出。

另外,網民亦力推5位MIRROR大隻仔成員一同出演新劇,包括Anson Kong、Anson Lo、Ian、Stanley、Alton,齊齊在新劇騷肌,令一眾粉絲大飽眼福。

圖及來源:ViuTV、IG@Edan、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