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宣佈下星期一連四晚播日版《大叔的愛》 加設Edan、Anson Lo睇劇環節吸引觀眾

文: 羅志宏
2021.07.15

ViuTV憑劇集「港版《大叔的愛》」掀起全城煲劇熱潮,一連三星期共15集將於今個星期五播映大結局,觀眾最關注田田和阿牧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而ViuTV方面日前亦正式宣佈由下星期開始,將會在晚上同一時段播放日本原版的《大叔的愛》,以慰一眾劇迷對「田牧」CP的想念。

港版《大叔的愛》的大結局將於今個星期五播映,ViuTV方面就決定順著這次的「大叔」熱潮,於日前就正式宣佈將於下星期(7月19日),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8點半至10點半,一連四日每晚播放兩小時的日本原版《大叔的愛》,由三位男主角「春田田」田中圭、「巨根學弟」林遣都、「少女部長」吉田鋼太郎演出。

Edan和Anson Lo日前出席宣傳活動時,亦透露在日版播放的時段,將會有兩人一同睇劇的環節,由「田牧」CP一起陪著觀眾追劇,更會分享對劇情的感受,而該環節亦已在拍攝當中。

圖及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