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濃淡妝得宜意外撞樣圈中8位藝人有一半係女星 網民笑指教主竟似老戲骨演員馮素波

文: 羅志宏
2021.07.18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教主)近期在ViuTV劇集「港版《大叔的愛》」人氣爆紅,教主在劇中搣甩平時在舞台上的濃妝艷抹,改以淡妝飾演虐心的暖男「阿牧」一角,不少觀眾都跟著阿牧一起強忍淚水,非常心噏。與此同時,不少網民就發現教主Anson Lo的濃妝和淡妝分別大,更意外撞樣圈中8位藝人,一齊睇下~

1、陳葦璇

陳葦璇是《全民造星III》的亞軍得主,以一頭型格的短髮贏得不少網民關注。陳葦璇多次都被網民稱為「女版Anson Lo」,不論在髮型、眼形、眼妝、鼻子,都被指與教主如出一轍。

2、馮素波

76歲的馮素波是一位老戲骨演員,近年開始減少幕前作品。最近就有網民發現馮素波與教主Anson Lo離奇撞樣,一張教主咬著玫瑰花莖的相片,就被指與中年時期的馮素波似到十足,非常搞笑。

3、鄧兆尊

鄧兆尊早前上TVB節目《日日媽媽聲》時,中年發福了不少的模樣就被網民指有幾分相似教主Anson Lo。同時,亦有網民翻出教主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的卸妝影片,意外發現卸妝後素顏的教主,與現在的鄧兆尊有點撞樣。

4、余宜發

余宜發是商業電台的DJ,以主持音樂節目的工作為主。教主Anson Lo經常都被網民指與余宜發撞樣,尤其是兩人正面的模樣,就被指輪廓、雙眼、瞳孔、鼻子都非常相似。

5、薛之謙

大陸男歌手薛之謙一直以厚重瀏海的造型示人,而且皮膚偏向白皙,與教主Anson Lo的外形特點大致相同,教主同樣維持厚重的瀏海遮住額頭,而且皮膚偏白,五官精緻。

6、王君馨

港姐亞軍出身的TVB花旦王君馨,經常被指眼距較闊,最近就跟隨潮流挑染了部份頭髮,加上妝容有變,一度被指教主Anson Lo與君馨撞樣。

7、何依婷

TVB女藝人何依婷同樣是港版亞軍出生,擁有一雙混源大眼睛、深邃雙眼皮,曾被網民指跟戴起有色隱形眼鏡的教主Anson Lo同樣有幾分相似。

8、狄易達

跳舞高手狄易達外表童顏,同樣擁有白皙的肌膚,雖然五官上不算太相似,但亦有網民指出教主Anson Lo素顏笑起上來的輪廓,跟狄易達亦稍為撞樣。

 

圖及來源:IG@各藝人、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