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展鵬年薪500萬要求逆市加人工激怒TVB高層 視帝連拍3劇被狂刪減戲份新劇陪襯張振朗

文: 羅志宏
2021.07.19

逆市之中,各行各業都跌入冰封點,藝人都不例外。早前憑《逆天奇案》而人氣回升的陳展鵬,日前就被傳已擁年薪500萬的待遇,仍乘機向TVB要求加人工。有傳這一舉動就激嬲TVB高層,在新劇慘變男二,要陪襯資歷較淺的張振朗。

陳展鵬早前有近三年時間都未有新劇在TVB推出,月前終於憑與林夏薇合作的《逆天奇案》而人氣回升,劇氣收視更成為今年暫時的最高紀錄,大結局收視錄得30.2點,備受TVB器重。不過,近日就有傳陳展鵬睇準自己人氣回勇,向TVB要求逆市加人工,更要與三屆視帝黎耀祥睇齊,而陳展鵬現在已經年薪500萬,絕對是一線的非凡身價。

陳展鵬年底約滿傾續約時扭計加人工,TVB方面對此獅子開大口就未有答允。不過陳展鵬似乎得不償失,此舉就有傳激怒TVB高層,本來已接拍兩部新劇《廉政狙撃》、《隱形戰隊》的男主角位置,但隨即被銳減戲份,由男主角之名慘變陪襯,美其名為特別演出。禍不單行,陳展鵬更被安排頂替張頴康在新劇《童時愛上你》的男二之位,陪襯資歷較淺的男一張振朗。

消息傳出後,陳展鵬就否認相關傳聞,但就承認《隱形戰隊》的男主角變成了馬國明,更否認自己是500萬年薪,表示自己「最旺嗰陣呢個價都簽得過」,還謂若有500萬可觀年薪就願意簽10年、15年。TVB高層曾勵珍(珍姐)亦罕有開腔闢謠,表示相關消息全屬謠言,唔會無端端得罪公司。


圖及來源:TVB、IG@陳展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