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蜜李佳芯與高海寧赤腳玩踩滑板晒長腿 一個危險細節令網民錯重點暖心提醒女神

文: 羅志宏
2021.07.21

視后李佳芯一向給人溫柔斯文的形象,最近動向多多的她,繼早前突襲書展簽書、與閨蜜高海寧畫水彩畫,日前更同高ling發掘新興趣,在戶外玩踩滑板,更大方分享合照,不過一個細節位就令網民錯重點,暖心提醒兩位女神注意安全。

李佳芯和高海寧因為先後合作《BB來了》、《殺手》而成為了一對好閨蜜,曾經結伴到西班牙旅遊,感情要好。最近高海寧回港拍攝新劇,趁着空閒時間就相約Ali見面,兩人動靜皆宜,先坐定定畫水彩畫,又一起玩戶外踩滑板,大晒長腿。高Ling更赤腳上陣,得意忘形玩踩滑板。

不擅長運動的李佳芯更在社交平台之上,笑稱自己「學跌」,兩位女神攞住塊板合照, 擺pose有型有款。其中,一個細節位就令一眾網民錯重點,暖心提醒二人踩板要做好安全裝備,不要穿着露趾涼鞋,以免發生意外。

 

圖及來源:IG@李佳芯、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