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唐詩詠零濾鏡拍片顯露歲月痕跡 網民提醒要多做保養:明星還是逃不過頸紋的煩惱

文: Ling Kwok
2021.07.21

現年40歲、曾被封為「最佳女友」的唐詩詠(Natalie),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段短片,親自示範正常人同香港電視劇女主角生氣的不同模樣。片段的特別之處就是以零濾鏡、美顏示人,卻曝露了她的缺點。

唐詩詠最近開始多與網民互動,片見到Natalie紥起頭髮,對着鏡頭擺出生氣表情且眼神凌厲。不過網民就發現另一個重點,就是在零濾鏡下的她頸紋盡現,而且隱約見到雙下巴,網民留言表示:「似乎有發福變師奶仔」、「頸紋好明顯,要保養下」、「看來明星逃不過有頸紋的煩惱。」不過亦有網民力撐,就是認為唐詩詠如今40歲已算是保養得宜,素顏的話其實都算見得人。

圖:ig@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