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RROR十六人將現身屯門宣傳ViuTV夏日活動 大批粉絲霸位等足24小時情況誇張

文: 羅志宏
2021.07.22

ViuTV旗下兩隊人氣鼎盛的男團MIRROR和ERROR,將於7月23日(星期五),破天荒以16人完全體姿態現身屯門宣傳ViuTV的「夏日Summer Fun」電視賞活動,並為2021東京奧運造勢,而大批粉絲得知MIRROR和ERROR星蹤,已經早一日到場霸定靚位,場面極度墟冚。

MIRROR和ERROR兩隊人氣爆登的男團,明日將一同以12+4人的姿態現身屯門市廣場,為ViuTV即將開展的東京奧運節目造勢,並為8月暑假推出的綜藝節目作宣傳。有粉絲知悉MIRROR和ERROR的星蹤後,已經準備提早到場霸位,為見偶像一面。至於屯門市廣場方面已經在商場內圍起圍板和放好鐵欄,並已劃好的活動場地。

有大批粉絲早在前一日,即今日就已經到場排隊霸位,MIRROR十二位成員和ERROR四位成員各自的後援會都已在鐵欄外放置應援物,而明天的公開活動時間為中午12時,粉絲可能等足二十四小時才能霸定靚位見偶像。

廣受關注的Facebook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就有一眾鏡粉妻子的「前夫」現場直擊粉絲霸位盛況。從屯門市廣場所見,一眾粉絲已經用櫈仔霸定位,一開始更已經火速排了三行,情況非常誇張。不過,由於屯門市廣場並非24小時開放,一眾早到霸位的粉絲可能會在晚上被勸喻離開,明早又要再重新排隊霸位。


圖及來源:Facebook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屯門市廣場、IG@MIRROR、ERROR、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