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播足六年半宣佈停播 傳王祖藍搵舊主持伍文生回巢製作全新節目

文: 羅志宏
2021.07.25

TVB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自2015年起,接替播足十年的《放學ICU》,至今不經不覺都播了六年半,期間更足足換了八代主持新人,近日就宣佈將會停播節目,播放至8月中為止。至於全新的兒童節目,TVB首席創意官王祖藍又找舊將回巢,就有傳由昔日的舊代主持伍文生負責製作和主持全新節目。

TVB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由2015年首度播出後,至今已經六年半,節目有別以往採用固有兒童節目組的主持,如譚玉瑛、蓋世寶等,反而起用一班演藝新血,由新人擔任主持,主力訓練寫稿、口才、錄旁白的基本幕前能力。主持由起初的余德丞等、到單文柔、何依婷,如今來到第八代的包括「後生仔KOL」、藝訓班新人、新晉港姐,都是TVB重點培訓的新人。 

不過,《Think Big天地》播足六年半以來,經過多次大改革後,都仍然未能承接上代《放學ICU》的口碑,於是宣佈摺埋亦是近期才醞釀的事。而現任主持之一的陳嘉慧日前就向傳媒透露,將會有全新兒童節目登場。

有傳將會由昔日曾擔任《閃電傳真機》、《至NET小人類》、《放學ICU》的主持伍文生回巢製作和主持全新兒童節目。現年47歲的伍文生,自2008年離巢TVB後,進軍飲食界,成為蛋牛治外賣店老闆,至今息影13年。最近就在7月與TVB簽約回巢,更表示回巢是與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有關,看來TVB又故技重施欲找舊人,以集體回憶吸納觀眾。

 

 


圖及來源:TVB、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