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呂爵安@MIRROR染啡剪平陰新造型自嘲傻仔頭 回顧小諧星髮型進化史額頭偏窄髮量驚人

文: 羅志宏
2021.07.28

MIRROR人氣成員Edan呂爵安人氣爆紅,在歌影視綜藝四棲發展之下,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日前,Edan就換上了新髮型,將頭髮染啡後,剪了一頭平陰,有別於以往維持的三七分韓系髮型。Edan就搞笑自嘲新髮型是個「傻仔頭」,但不少粉絲就大讚非常可愛。Edan出道近3年來亦轉過不少髮型,一齊睇下呢位「小諧星」的髮型進化史啦~

Edan早前在電視劇《大叔的愛》裡以微捲髮的韓系瀏海造型示人,相當適合Edan這類髮量豐盈的人,既有低調的層次感,又能保留標誌性的三七分界造型。其實為了配合電影《闔家辣》的角色造型,Edan已將頭髮剪得更俐落,亦是他近一兩年來最清爽的髮型。

Edan的髮型多變,在2020年7月就首次挑戰出道以來第一次的染髮,到尖沙咀的髮型屋染了灰藍色的髮色,不但可以遷就Edan濃眉的五官特點,而且能帶給粉絲新鮮感。隨著灰藍髮色漸甩,Edan開始有灰色、灰棕色、焦糖色、亞麻色等髮色造型,一樣carry得好靚仔。

直至今年初單飛推出《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Edan才染回標誌性的自然黑髮。Edan的黑髮一直是他的經典造型,而且髮量驚人,早前在《調教你MIRROR》裡公開睡相,從其爆炸凌亂的髮型就可見一斑。

從2018年在《全民造星》第一季的比賽裡,Edan以常以剷青、ALL BACK、油頭等時尚髮型示人,同時亦暴露了他額頭偏窄的特點,因此入行後會修飾到額角線的頭髮,打造兩旁的韓系瀏海,令臉相更為和諧。

 

值得一提的是,Edan亦曾經MK過,在中學讀書時期,就留了一個當時風靡中學生潮流界別的MK陰,以長長的斜齊瀏海遮著眼眉,更擺出MK必備的笑容,在學校裡還獲頒「最佳男模」的獎項。



圖及來源:IG@edanlui、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