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17位香港運動員證件照曝光!何詩蓓除下泳帽富自然美 江旻憓零P圖美若天仙

文: Ling Kwok
2021.08.06

香港隊在今屆東京奧運獲得超出意料的成績,目前獲得一金兩銀兩銅,實在是可喜可賀。除此之外,運動選手們的證件相更是網民的熱話,因為香港隊運動員的顏值絕對不差!在零P圖之下,仍展現自然美。

香港選手的奧運官方證件相,雖然沒有統一的規格和樣式,不過一眾運動員大多傾向「原汁原味」地將照片交給大會,就好似金牌得主張家朗,他就以正式證件照示人,不過照片可見他的頭髮沒有梳起,比較蓬鬆。至於另一隊友吳諾弘,就看得出照片是自拍照,而且有一定歷史。

另一邊廂,女運動員的證件相實在令人眼前一亮!游泳選手歐鎧淳、劍擊選手江旻憓、朱嘉望、空手道選手劉慕裳,以及兩銀牌得主何詩蓓富有自然美,直頭是女神級數,證明港女高質!

還有其他運動選手的證件照,如單車選手李慧詩、羽毛球選手謝影雪等人,他們的證明照也自然無添加。

圖:奧運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