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推薦】2021上半年6大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首款Marshall無線耳機/降噪耳機唔使$1000

文: David Tse
2021.08.10

$5000消費券在最近終於正式發放,近年大熱的無線耳機也是不少人入手的新選擇。今次小編就搜集了6款2021年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機,包括Sony、Bose、三星Samsung、B&O等人氣品牌。部分無線降噪耳機更是該品牌首次推出,音質功能值得讓人期待!想要換耳機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1.Sony WF-1000XM4 >購買連結<

自兩年前Sony推出備受好評的Sony WF-1000XM3,今次的WF-1000XM4在外型、音質上也再作改善。從尺寸上,無論充電盒及耳機本身都大幅縮小了不少,讓用家更加容易收納。而WF-1000XM4支援Hi-Res Audio Wireless,在音質上可以保留更多細節。

售價:$2290

2.Bose QC EarBuds >購買連結<

消噪耳機始祖Bose推出的首款真無線消噪耳機,官方聲稱擁有目前最強大消噪效能,一共有10個消噪等級,用家置身何處都能享受最純淨的音樂。俗稱鯊魚鰭的矽膠耳套讓耳機佩戴上更加牢固,外出運動也十分方便。

售價:$2299

3.Samsung Galaxy Buds Pro >購買連結<

三星今年年初推出了Galaxy Buds Pro,相較其他幾款耳機,外形上更加炫酷,金屬反光設計,感覺年輕活力。耳機有人話感測功能,接收到用家的聲音時,主動消噪模式會立即切換至環境聲音,無需任何操控。

售價:$1698

4.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 >購買連結<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則為6款耳機中價錢最親民的一款,是一款棒狀耳機,在通話收音上有一定水準。外形採用霧面磨砂設計,但充電盒的尺寸亦略大。雖然Liberty Air 2 Pro價格較便宜,但同樣配備主動降噪功能,作為一款中階級別的消噪耳機是不錯的選擇。

售價:$980

5.B&O Beoplay EQ >購買連結<

Beoplay EQ同樣是B&O首款無線消噪耳機,外型依舊為經典的觸控式同心圓金屬設計,雖然配備降噪功能,但耳機本身體積並無太大改變。音質方面,均衡自然的聲音維持B&O的特色。支援藍牙5.2,在追劇打機都感受不到延遲,沒有音畫不同步的問題。

售價:$3678

6.Marshall Mode II >購買連結<

相信無論大家是否音響發燒友都一定知道Marshall這個品牌,因為實在太常在街上看見他們自家的喇叭。而這個超過60年的經典品牌最近亦推出了首個無線藍牙耳機Marshall Mode II。充電盒外型採用荔枝皮革紋路風格,相當有設計感。雖然耳機並沒有配備主動降噪功能,但音質在低音及人聲方面表現都不俗,對Marshall品牌有信仰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

售價:$1499

即睇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更多電子消費券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