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水戰show鬥吸睛13位女藝人濕身騷身材大晒冷!TVB派陳嘉桓、波波正面交鋒ViuTV蘇小小

文: 羅志宏
2021.08.11

夏日熱辣辣,兩大電視台ViuTV和TVB都同樣製作水戰節目,以旗下女藝人濕身騷身材鬥吸睛,相當養眼。兩台又再對撼,ViuTV的一連五集的《海陸勁技場》率先開播,其中以蘇小小的澎湃身材搶去不少話題,而TVB的《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將始於今個星期日播出一共四集,一齊睇吓兩台派出那些女星應戰~

ViuTV逢星期一至五播放,一共五集的《海陸勁技場》由強尼主持,落水大玩水戰的女星包括蘇小小、練美娟、李昭南、余逸思、王頌茵、蔡宛珊,還有猛男陳安立和黃奕晨。嘉賓分成速度組(藍組)和激情組(橙組),以水上對戰方式作賽。

不過,第一集播出後,不少討論的聲音落在擁有傲人上圍的蘇小小,由於魔鬼身材過份出眾而引起熱議。此前,蘇小小就曾於《ERROR自肥企画》以搜查官的身份,穿上黑色緊身漆皮連身服上陣,擔任肥仔的拍檔,身為紋身師的她私下經常在IG大方分享性感相片,大派福利。

與此同時,TVB亦嚴陣以待,製作一連四星期播出的《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將《開心大綜藝》改成水著節目,到元朗拍攝水戰,由林盛斌及區永權主持,落水玩的女星包括波波、陳嘉桓、蔚雨芯、林秀怡、游嘉欣、黃美棋,還有一眾大隻男藝人郭子豪、楊潮凱、翟威廉、周志康。當中以陳嘉桓、蔚雨芯、林秀怡的水著造型盡騷身材,但波波就反而讓賽,避開正面交鋒。

 


圖及來源:ViuTV、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