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IG放閃曬婚照慶祝結婚3周年 寫愛的宣言冧老公鄭嘉穎:兩情相悅令我發現我有一雙翅膀

文: 羅志宏
2021.08.12

圈中夫婦陳凱琳與鄭嘉穎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於2018年拉埋天窗結婚,於2019及2020年先後誕下兩子,實行兩年抱兩。踏上婚姻之路不知不覺間已經3年,今日陳凱琳(Grace)就在IG放閃大曬婚照,並發表愛的宣言冧老公鄭嘉穎,字句發人深省。

陳凱琳(Grace)今日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於峇里拍攝的結婚相。Grace更用英文寫下愛的宣言,冧爆老公鄭嘉穎:「我最近讀到了一些文章,訴說為何會人墮入愛河。你不會滑入愛河;相反,就是當你決定和某人在一起時,你便會先從懸崖峭壁邊緣墮下。而當你愛上對的人,兩情相悅最美好的是令你發現你有一雙從未擁有的翅膀,然後你們一起翺翔。三週年快樂」。兩人恩愛程度羨煞旁人,不少網民都表示兩人十分甜蜜。

原文:'I read recently why it’s true to say people fall in love. You don't glide, slip, stumble…instead, you fall head first off the edge of the cliff the moment you decide to be with someone. But the best part about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right person is discovering the pair of wings you never knew you had, and together — you soar  Happy 3rd Anniversary'



圖及來源:IG@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