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杏賢懷胎8月精神勁緊張 曾因老公打針突然爆喊 擔心甲狀腺亢進症遺傳BB

文: Ling Kwok
2021.08.14

岑杏賢(Jennifer)去年11月與金融才俊張嘉俊結婚,到今年五月母親節當日正式宣布懷孕,預產期九月中,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岑杏賢曾接受訪問,自言懷孕期間試過情緒不穩,有段時間更有突然爆喊的情況出現。

岑杏賢指每位孕婦都有憂慮的時候,經常會想東想西。Jennifer笑言之前老公要打疫苗,但因當時有太多疫苗負面新聞,一時之間很怕失去老公,所以就突然爆喊。同時懷孕期間見到自己身形一日比一日腫脹,一下子接受不了,都會有一些情緒。

另外,岑杏賢本身患有甲狀腺亢進症,當懷孕之後,她很擔心因指數過高會遺傳給BB,所以陀B期間都經常去驗血,幸好報告指她的甲狀腺指數正常,初步可以放心,但不排除遺傳基因會有,所以BB患這病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現時Jennifer可以做的就是做好情緒管理很重要,懷孕時盡量保持開心,享受陀B過程。到時BB出生,Jennifer選擇順產,因為她怕開刀,不過還是平常心面對。

圖:ig@岑杏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