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出國際榮登外國傳媒專題報導 Anson Lo被封萬人迷 Ian被稱親切的書呆子

文: Ling Kwok
2021.08.16

人氣組合MIRROR的受歡迎程度一直未有減退,加上近期採用一星期推出一首歌,人氣長期keep住有,更成為各大品牌寵兒,實在有很多人都抵擋不住。最近12人登上外國傳媒的專題內容,真係紅出國際。

MIRROR日前登上《紐約時報》的專題內容,以「This Boy Band Is the Joy That Hong Kong Needs Right Now」為題,探討MIRROR在香港掀起一股熱潮的原因。

報道形容MIRROR是香港年輕人奮鬥追夢的象徵,又為香港提供團結快樂力量,更直指「12名唱歌跳舞的年輕人似乎在一夜之間佔領了這座城市,並且在征服城市的同時為它注入了歡樂。」同時又表示MIRROR的出現,令樂迷重返廣東歌懷抱,關注本地文化。

報道中提及Anson Lo(盧瀚霆)在舞台上及演藝事業態度敬業,行為舉止令粉絲們欣喜若狂,是一名萬人迷。陳卓賢(Ian)被形容為親切的書呆子,至於人氣同樣好勁的姜濤,通過講述童年因肥胖及遭受霸凌的經歷贏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圖:IG@MIRROR、紐約時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