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分享13歲英國留學陳年舊照青春造型曝光 激罕公開少女粗眉被指似蠟筆小新

文: 羅志宏
2021.08.17

女藝人宣萱日前作客飲食節目《輝哥為食遊IV》時,除了與主持「輝哥」吳錫輝一同品嘗俄菜之外,更講起自己於13歲時留學英國的陳年回憶,更激罕公開當年上學的青春造型,曝光了兩條少女粗眉,就被不少網民笑稱似足經典卡通人物蠟筆小新。

現年50歲的宣萱,一直活躍於幕前演出工作,除了年初的《陀槍師姐2021》,亦有參演不少港產電影。節目中,宣萱就分享了自己當年於英國留學時的極珍貴相片,雖然是陳年舊照,但宣萱13歲時的少女造型看得出相當青春,兩條粗眉更是十分搶鏡,不少網民更因此笑似卡通人物蠟筆小新。

8月18日就是宣萱的50歲生日,入行已經30年的她更有節目中分享當年投入拍攝喊戲的經驗。宣萱表示以前曾經向鄧萃雯請教拍喊戲的感覺,更明暸需要經歷更多才會明白。再者,宣萱更講到自己入行多年以來最喜歡的角色,原來是2017年《使徒行者》的「Scarlett」一角,角色正中帶邪,有更多內心戲發揮,而且是悲傷結局收場,相當滿意。

 

圖及來源:IG@宣萱、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