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羅浩楷」利愛安現身《愛·回家》 與姜麗文齊做菲傭姐姐網民讚可愛

文: Ling Kwok
2021.08.20

「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因參與《2021香港小姐競選》雖然落選,但她早前卻獲TVB開綠燈簽約成為藝人,更為她來個大改造,變靚後氣質急升。早前她就確定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團隊,並且她已首次出場。

「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加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早前劇情講到扮演外傭姐姐姜麗文,為了哄令甄詠珊開心,就邀請了一班朋友上屋企為她開Party慶祝,而利愛安就以Liza的同鄉身份出現,在屋內唱歌跳舞,十分搞笑。

利愛安配合角色,以一頭招牌鬈髮加上被塗黑的膚色來扮演菲律賓外傭。據知她為拍這場戲,記對白記足一星期,包括有「認得」、「根叔你好」等。網民見到都覺得好有驚喜,而且利愛安第一次的表演算是不錯。Kristen事後都有在IG分享拍攝花絮,不過她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仍是客串性質,還要視乎後來劇情發展。
圖:IG@利愛安、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